⭐一只唐大鸠

         是一个很神奇的故事。

         今天在宿舍玩ipad(用手机开的热点)突然舍友喊了一句“要收手机了!”我第一反应是扔进箱子里2333,
舍友拿了手机就跑顶楼要藏,我就拿了个文件袋装着塞了派派和手机一起上顶楼藏,连带着隔壁宿舍学妹一起。路上舍友(3个 CGTS)还疯狂找到还没回来的舍友(4个 LXWT)随便放在床上的手机。(我刚要下单就去藏了。。。)
        
         回到宿舍,我们几个在商量骗骗那几个还没回来的舍友,告诉他们说他们的手机被没收了。

         (时间滴答滴答过。。。)

         终于!回来了一个舍友L,神奇的一幕出现了,我们四个人里,两个人同时说:“你的手机帮你藏上去了。”而我也同时说“你的手机被没收了。”这时我懵了,另外三个舍友瞬间反应过来开始骗人的计划。于是一堆花里胡哨的描述开始了(各种神奇的查手机方式...)这个舍友L开始接受了,然后思考怎么拿回手机(更多哀嚎十月怎么这么惨)然后慢慢恢复理智(?!)。中途生管来过还问我们聊什么2333,舍友L还提到四楼很开心的放音乐。最好笑的是舍友L刷牙的时候一脸闷闷不乐,隔壁学妹问她怎么了,舍友L一脸怒气:“手机被没收啦!”学妹一脸懵逼。(舍友G悄悄和隔壁宿舍串通好ing)

          再过会儿,又回来了两个舍友,W和X。我们明白人还没怎么编故事,舍友L开始复述刚才我们编的东西。
         
          慢慢地舍友X也接受了,舍友W反应比较大,各种逼逼老师,带着特别难受的心情,当时舍友T安慰舍友W说:“放心啦,说不定你爸妈可以帮你拿回来。”当时我(手拿杂志掩面)说了一句“相信我,我也可以是你爸爸。”然后出去和还在刷牙的旁友也吱了一声)舍友G问我:“C你说什么” 我:“我说我大概也是个监护人。”
         
          还剩一个舍友T没有回来了,这个时候的计划是等她回来自己找不到手机问我们“是不是谁把我手机藏起来了?”然后我们告诉她是校长。
 
           (时间滴答滴答。。。。。)

           十一点多了,差不多时间我们去顶层拿回手机,还思索着怎么还给她们。进去以后舍友X向我借手机给爸妈打电话,我把她的手机拿给她,她拿了以后反问我“那密码嘞,我不会开呀。”我:“没有密码你随便用。”..........舍友X突然尖叫起来“这不是我的手机吗??”我:“啊!我是不是拿错手机了,藏了你的!!”然后舍友X:“啊.........”这一瞬间场面极度混乱....反正我的笑声没有停过(事后,众舍友说我的笑一直没停过)

          然后慢慢地手机都还回去了,一群人爆笑复述一遍刚才的破事。演戏演了一晚上,失而复得的舍友还很懵。舍友L:“我真的是太爱你们了。”
   
          愉快地宿舍生活✔

          (一晚上大家什么都没做.jpg)
 
          写的乱七八糟大概就是这样了。呼~累死我了。。。TVT睡了睡了

        
         

评论(11)
热度(1)

⭐一只唐大鸠

好好学习天天向上
这里唐鸠
不怎么在这里发东西了

© ⭐一只唐大鸠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