⭐一只唐大鸠

终于!!!
忘记拿快递大晚上找舍友帮我带回来(〃・̆ ・̆〃) ​​​
(舍友:我说什么快递你这么着急让我帮你带)
本子真的超级好看!!!土拨鼠尖叫(๑⃙⃘°◊°๑⃙⃘ )=͟͟͞͞
正好明天万圣节可以再屯点糖(*´﹃`*)然后等着下周期中考完再看本子,一次性接受所有暴击ε=ε=ε=┌(;´°ェ°)┘
送的那个糖果大概就是到时候我的表情了ヘ(_ _ヘ)”
(repo中话最少的我好鶸....)
我永远喜欢冬爹,法法老师,北泽老师,火商老师!!!ヽ(愛´∀`愛)ノ
悄悄艾特 @凛冬渴望repo的季节 (溜)

 
评论
热度(2)

⭐一只唐大鸠

好好学习天天向上
这里唐鸠
不怎么在这里发东西了

© ⭐一只唐大鸠 | Powered by LOFTER